RP-阿椿

还在探索风格…约稿要等

非人记事-二

频道里面找了四个人一起打排位
四个人都填的男的 我是女的
上路说 咱们把麦打开
然后大家都打开了
三局下来都是沉默 大家原先都不认识
死了我就打字 wok wor xxx给我等着
然后第四局 快升段了 我就开语音说
谢谢各位带我上段
没错 萝莉音 没错 很软萌
频道里一片卧槽 辅助居然真的是个妹子
我:……

话说有局ad打的牛魔王 贼乐呵
话巨多 超照顾人
我们去打红爸爸 我赶过来的时候打的很慢
我就给了个buff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上去打点伤害
普攻一点 红爸爸到了我身上
牛魔王静止了 我也静止了
2s后他扔了个二到我头上

我去中路支援被围了 左边法师右边肉
血量本来就不健康 差点被围死
牛魔王来了 开了个大来救我
我扔了个一就往回跑 眼看牛魔王要折在那了
我跑回去给他加了buff 大好了顺手一开
然后中路上路都赶过来了
我们就都没死
结果过了会 我们去偷人家的红爸爸
因为之前吃了人家的 就再搞一个
被狙了(哭泣
但是这个牛魔王还是非常好!!!!!
好的ad 放心的钙奶[em]e401148[/em]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