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阿椿

还在探索风格…约稿要等

非人杂谈

今天排位
打的辅助 奶妈 加法攻的
队友全是脆皮 我说我出肉
开局跑到上路
上路是个法师 开局三个人头是我们拿的
md法师发育不起来 在频道里面骂我
断他经济 抢他人头
天地良心 我都不敢补兵
于是我换了线 他就狂送人头
队友不敢打输出
然后我一个辅助成了mvp 对敌伤害最高 抗伤害也最高
我:???
带孩子真的不容易

之后打排位 遇到个肉
我还是打的辅助 还是加法攻的
开局他让我跟他上路 我是不愿意的
毕竟是个加法攻的二
打到一半被围剿了 我 射手 还有肉 半血
对面血量四人 血量健康 我们就没命地往后跑
我是个血皮 他们都来围我
肉还有一半来的血 就上去拖着他们
一边放图标让我赶快跑
射手跑了 躲草丛里边 没人追他
我心里一暖 留下来 拼了老命把对面给晕了
然后躲旁边的射手本来想溜 趁机开始打人
我就放了个buff
后来打团 我们团灭了 sad
肉说别冲啊 躲我后面 你脆别单独跑出去
后来我们把对方团灭了
好的肉 放心的肉❤️

前面说我一个出肉的奶妈拿了mvp
那局输了 我心态都炸了
于是在公频里面吐槽了我垃圾技术还能拿mvp
那局的射手看到了要跟我单挑
我先去开了匹配 好死不死又匹配成了对手
我还是辅助 辣个射手还是射手 换了个角色
我一开始没发现是他 没跟他对线
打团把我打死了两次
公频里面骂我垃圾还说我b事多
我那个气啊 然后我队友说
你有病吧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队友
然后他就被我们狙了好几次

还有一局 打的中路
打的钟馗❤️ 因为没准备好好打
就当练练手呗 (毫无责任感
我们四脆一肉 对面三个肉 法师 射手
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一局
这一局的肉 打得很菜 没发育起来 尽送了
对面的射手很嚣张 跟我们肉对线
杀了几次就开始喷
你们肉是不是不行啊
小学生打的吧
好意思出来玩赶快回家啊
妈的我就最受不了人骂我的队友
然后打团把对面给团灭了
嚣张啊?皮啊?打死人都飘啊?
我就公频对那个射手说
赶快回家吃奶洗洗嘴吧
士可杀不可辱 塔可丢头可送士气不能没有
btw那局我们赢了


(我钟馗打的还是很垃圾 排位差点把队友全坑死了
还好队友非常牛逼)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