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阿椿

还在探索风格…约稿要等

非人学园闲谈

第一盘排位,打辅助,三个中路
是我二技能法术buff的天堂
有个法师要我专跟他切后路
结果被狙了 然后输了
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逮人这么准
对面在公频里说了句
“队内聊天干嘛在公频聊”
我:……什么鬼
根本没有队内聊天啊摔!
不出所料地掉了段 离雷震子的皮肤又远了一步呢

然后又开了一局
有个辅助跟我 作为上路 辅助又奶又甜
我就特别照顾她
然后我送人头全场第二 第一是甜甜的辅助
后期才发现这辅助装不会玩
往空地上放技能 像个肉一样的往前冲送人头
搞得我一个真的肉惊呆了
有点惨 被刷新世界观了 这个辅助真的又奶又甜 我死了还安慰我
难过了 最后被人偷了家
btw这局也输了

要好好练!!!!

评论

热度(2)